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18: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循環(二) 期待? 錯愕!【寫於2004.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我軟弱地 msn上 又跟他打了招呼
他還是像往常一樣 開了視訊 讓我瞧一瞧他的模樣
視訊那邊的他 還是一樣會故意裝可愛
他的眼神 少了幾天前的悲傷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幸福洋溢
笑容 增加了不少 他開心的拿了三張今天新辦信用卡給我看

“你心情好點沒?”

‘昨晚對不起 我好像太激動了!’ 我滿是愧疚的向他道歉

“沒關係 我不會什樣!” 他總是把怎樣說成什樣 笑笑的對我說

‘我覺得我昨天好像在吃醋’

“嘿嘿!我的BF不會吃醋!”他笑著

‘你…跟他在一起了?’ 我有點錯愕

“嗯 應該是吧 我昨晚去他家. ..”看到這 我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那…祝你們幸福!’我笑笑的祝福他 淚卻在飆!

他傳了張他和他新BF的合照給我…其實是我向他要的

‘你們眼睛看起來很像 很配喔!’我打著這幾個字時 手顫抖著

“配? 哪有! 以後的是我沒想那麼多 “ 他任性了起來


就這樣 聊著聊著 我再也忍不住 將認識他近一個月來 我心理面的感覺全部宣洩了出來
‘或許 你不會喜歡我 畢竟 我們還沒見過面 !但是 我如果今天沒有說出來 以後也沒機會說了 我喜歡你! 我喜歡每天和你聊天的感覺!’

“ㄏㄏ 白吃 我們以後還是會見面阿 就當好朋友阿” 他笑笑得安撫著我

‘嗯…其實我現在不敢跟你見面耶! 我怕10個月前的是再次重演!”我回答的很忐忑


‘他每天晚上用msn陪我聊到天亮! ‘
我終於明白 為何他們會進展的那麼快 也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了解他!

下了線 關著燈. 我步履蹣跚的離開我妹的房間
走出我家商店 我望著天空 看著星星 視線 漸漸模糊了起來…

台長: Lee-小翰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