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8:53:1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知後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
一年來的無聲無息
是因為
課業的忙碌 因而佔據了妳的時間 男朋友的陪伴 亦填滿了妳的空虛

所以妳再也不需要我 不需要打電話跟我哈拉 不用再傳簡訊向我傾訴
而我 也不用再去傾聽 去分享妳的寂寞 體會你的孤獨
一直以為 是這樣的
至少在獲知你對我的偏見之前...

只能說我後知後覺,反應遲鈍吧!
直到最近妳將我從MSN好友名單中刪除後
我才突然領悟
領悟到 這兩年 原來 我一直被妳誤會著 而且 誤會的不淺!

十年深厚穩固的友誼
隨著妳對於我的誤會日漸加深 似乎漸漸地淡去…
尤其自從小陳發生意外後 我能明顯的感覺 妳似乎 已開始對我不理不睬!

或許 之前我的作為 帶給妳的印象 ,荼毒你太深了吧
妳似乎只是認為 我是一個大嘴巴 一個守不住秘密的粗線條男生
可是妳知道嗎? 國中畢業後 我已經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無奈...那個不好的印象的幼苗 已在妳的心坎裡孕育著 慢慢的茁壯...
雖然一直到大二時 我們還是會聯絡 會彼此關心,談著彼此的種種。
可是...終究 幼苗還是長成茂盛的樹林!!

我也不想再向妳解釋
老實說 活在妳的刻板印象中 我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 我卻沒機會也無力向妳解釋這種種的一切
因為我相信 相信你和我還是10年前的死黨
只是…這一切的一切 終將隨著時間而慢慢的消逝吧

曾經 妳拿著情書和定情禮物 興奮的向我告白 就在許多年前的國中生涯時
那是我生平收到的第一封情書
可惜 那一封情書最後被我們班另一個和我很好的女同學給流傳出去了
我將定情禮物還給妳 而我們也沒有在一起
因為 那時我已經開始發現自己的傾向 我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個男同學
唉!還真懷念那段青澀歲月啊!

說我們是知己 其實也不算 因為我連我是同志的事都沒有勇氣告訴妳
或許 我們再也沒辦法像從前那樣的要好 就像是哥兒們一樣
不過 能懷念那段時光 夠了
如今 既然你已經找到了妳的幸福 我誠摯的祝福妳...





台長: Lee-小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