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20:49:1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不成熟的愛戀〈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黑暗的長堤上 風是從海的那一邊吹拂過來的
聽著海浪拍打防波堤的聲響
望著漁人碼頭的燈火闌珊
記得 那一晚是中秋夜!!
我隨手傳了封簡訊 “老婆,我正和同學在淡水河出海口的堤防上賞月耶!你在幹嘛勒?”
沒多久,他回了我訊息 ”我正在看電視啦…你好好玩吧!!”
在見過兩次面之後,但如果要準確點,其實我和他見了第一次面以後,我就改口叫他老婆了。
如果問我為啥要這樣叫他,我也回答個不出所以然,我想,就只是直覺罷了。
隔幾天,他跑來淡水找我。
我帶他去吃一家我一直很喜歡吃的日本拉麵,帶著他去逛著淡江的校園、淡水的老街,騎著車兜風於那一片尚未開發完整的寧靜淡海…。
這樣的感覺,是我一直所夢寐以求的,雖然,我們兩個還未正式交往,但是,我很清楚,屬於我們愛的幼苗已經悄悄播下,正等待著充沛著幸福與彼此包容養分的雨水灌溉滋潤,而慢慢的、漸進的成長、茁壯!

把他帶到宿舍裡,我們兩個坐在床上,盯著電腦螢幕看著上演的電視節目,情不自禁的,我從他的背後抱住了他,兩人的單人房,兩個人的獨處,閉上了雙眼,朝著他的頭移動,在乳白色的天花板下,我吻了他。
那一晚,我們正式交往了。
在經過一短暫的纏綿後,看一看手錶,11點45分,已經將近午夜12點了
我趕緊將他載去捷運站,以能趕上最後一班發往新店的捷運。
在回宿舍的途中,一段動聽悅耳的旋律,不自覺的,自我的口中,哼了出來…

“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清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

************************************************************************
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教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清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迷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可愛模樣
你讓我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台長: Lee-小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