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26:1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不成熟的愛戀〈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促的鳥叫聲 隨著各自不同目的地的抵達而依序響起
在25分鐘的時間裡 經歷了十四次聲響
我走出了捷運車廂 懷著一顆期待的心情 步出了劍潭捷運站
雖不能說漫長等待 但一個人的捷運也夠久的了
1號出口 我們是約在那邊的
或許 是士林夜市的繁華熱鬧使然吧 亦或是星期六晚上的到來
人潮 蜂擁而出
能見度雖低 不過 我們還是憑著彼此的默契 認出了對方
儘管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在我還沒出站時 我已看到他站在出口前面 等著我的到來

“哈囉!你等很久了吧?”
我滿懷歉意的問著他 ,畢竟連續兩次見面,都是他比我早到。
“沒有啦,我也是剛到而已!” 他笑笑的回答!
簡單的幾句對話 是如此的自然 對於他,我可是一點也不會害羞 更不會詞窮!
我們穿過了來往的人群 等待 疾往 前去室內用餐區 尋覓 屬於我們的晚餐。
吃飯時,他對我訴說著他前任的種種 而我 也很專注的聆聽著
腦子裡 一股決心慢慢浮現…我一定要讓你走出前任的陰霾 讓你過得很幸福
那時的我 是這麼想的。
接下來 才是我們今天來此的目的-逛街兼挑選我的新包包。
士林夜市雖然我常來 但畢竟都是跟著朋友一大群人一起來
所以,對於這個地方,我還是有點陌生
而他 ,似乎比我精熟多了,再度扮演起嚮導的角色,陪著我邊逛邊聊。
記得,都是他帶我去看以及找店家的
價錢 也都是他開口去詢問的 甚至連殺價 物色等等
他 總是主導 並給我意見,而我,相對的退居於一個被引導的角色了。
這其實也為日後的相處模式,埋下了充滿變數的種子,最終,仍導致我們分手的原因之一吧。

經過幾家比較挑選之後,陽明戲院隔壁巷子口那一家雀屏中選,他幫我挑了一個咖啡色的皮革包包,儘管,不是百貨公司的名牌貨,但,至少是很不錯的了。
選購完包包,我提議去拍貼貼,其實,他本來是有待相機來準備一起拍照的,
只是,雖然我們到最後還是沒拍照啦,但是卻還是具備了拍照的功效吧。
短短的幾秒鐘裡,我和他,隨性的擺了幾個姿勢,
背景、小插圖,當然也都是他去弄。
“你看 ,有小愛心圖耶,我們用這一個好不好” 雖然那時的我們,還沒有正式交往,但他也毫不猶豫的答應畫上去了。
一個粉紅色的愛心,印著白色的LOVE字樣,就這樣,成了一種印記。
“恩…時間不早了 ,我們還要去逛嗎?如果沒有就回家嚕?”
“我們去打電動好不好? 我以前常去湯姆熊打電動!”
“恩…我很少碰那種東西耶!不太會玩”
最後,還是被他帶去了!中途在路上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人,拿著手機猛拍照,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什麼大明星勒!走近一看,才知道是許純美,只好,快步閃人了。

我們先兌換遊戲用的金幣,然後先去打一種我忘記叫啥名字的遊戲。
那種遊戲是互相對打的?像踢足球那樣,只要射門就會得分,只是差別是他是用手操作,用推的,將一個類似圓盤的東西給推到對方的洞裡,當然對方得防守才行。
第一次,當然 ,我玩的手忙腳亂,有幾次,我推的太大力,以致於圓盤飛了出去。而他,似乎也沒有比我好太多,一樣,咻…圓盤飛到一台遊戲機的底下,我們都拿拿不到,只好趕快閃人去。
接下來,我們兩個跑去賽車,哈哈 本來想說這應該比較拿手吧,但是一樣,幾局下來,我還是輸了,天生沒有打電動的細胞,唉!
打玩電動,我們跑去逛寵物街 ,突然看到有在撈金魚的攤子,於是,我們便花了100元,拿了四支紙糊成的網子,哪知道才下去,他的網子就破掉了。哈哈!!這點,他似乎就沒有比我高明了,所以說上帝其實是公平的,總不可能讓一個人又會唸書,又會玩又會打電動,又會撈魚吧?但是,換我時,我的下場跟他一樣,才下去不到20秒,網子就…。不過,我們會花100元來撈魚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如果沒撈到魚,老闆還是會送我們兩隻當安慰獎。我們選了一隻黑色的凸眼,還有一隻紅白相間的不知他叫啥品種。就像他所說的花了100元得到兩隻金魚以及一些撈魚的樂趣,其實是值得的。那兩隻魚,我讓他拿回家了,聽他說他們活的很健康,那是不是意味著,我和他的感情會有更近一步的發展?他在他的個人版上,提出了這樣得一個疑問…。





台長: Lee-小翰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