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4:39: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力交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如果你不耐煩我始終止不住的眼淚\

那麼

請你別過頭去不要理會

我只是想宣洩

宣洩掉這幾天的委屈和不愉快


你的道歉我感覺不到誠意

你深深的深深的傷害了我

不是幾句對不起就能釋懷

不要再問我我要你怎麼做

你應該問你自己能為我做些什麼

親愛的...

你都可以忘記我的感受了

我還能要求你為我做些什麼!?


你總說你不善言語

不善於表達情感

這些我都理解也都接受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你吝於付出你的行動

只是拉個手

只是回個頭

只是一句話通知要走

很難嗎??

這樣的要求很奢侈嗎??


隔著人群望著你遠遠的背影

心一直往下沉

這就是我深愛的人??

是我明年要結婚的男人??

是我將牽手走一輩子的人??

我怎麼會這麼失落...

我怎麼會這麼難過...

我怎麼會這麼恐懼...

我怎麼會這麼疑慮...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昨天說過的話

請你放在心裡

我對你的愛和付出

只到這裡

我已經心力交瘁不想再繼續

如果你還想繼續

那麼...

用你的方式愛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能為我做些什麼

如果你不想繼續

那麼...

謝謝你的照顧

祝我們兩個都各自幸福

台長: 幸運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