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5:28:4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一直下著

好像都不會停似的...

兩個多月沒回家

好不容易盼到回家過端午

無奈大雨下個沒完

哪兒都沒去

更別說是找朋友敘舊...


北上之後

最讓我每天想念的

就是屏東湛藍的天空

還有毒辣辣的太陽

我在這樣的天空下成長

接受著這樣的陽光灌溉


撐著傘走到巷尾

沙蛇溪滾滾黃水奔流

就快溢滿到橋面來

三地門一定比平地下的還要大吧

不然水面上也不會載浮載沉的漂著那麼多被風雨打下的椰子

對面伯伯家種的菜

早就跟爛泥泡在一塊了

老天好像還是沒有想把雨停一停的意思

雲這麼厚這麼灰

好醜喔.....

那個誰...還說我是雨人

把台北的天氣帶回來

哼~沒禮貌~我才不是勒...


昨天搭火車一路北上

台南雲林一帶

綠油油的稻田已經滅頂

水還越過了堤防淹到了鐵軌

火車減速緩慢的通行

從窗戶望出去就像是水上行舟

讓人擔心緊張


爸爸打電話問我台北有沒有下雨

他說屏東又開始下大

老天爺啊...你在幹麻

該不會是你的石門水庫忘了關吧~!?

台長: 幸運草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