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5:44: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的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來台北一個半月了

除了不習慣之外

還變的自閉...


老實說

在這裡生活很辛苦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陌生和冰冷

或許是...

自己壓根都不想融入這個花花綠綠的環境


這裡的天氣始終陰陰冷冷

我沒辦法不去想念屏東的好天氣

這裡的馬路始終擁擁擠擠

我沒辦法不去想念屏東的閒情

這裡的食物始終貴又不對味

我沒辦法不去想念屏東的食物


開始質疑自己上來台北的動力到哪裡去

開始懷疑自己做的是不是當初想要的

開始反省著自己該怎麼走下去


咬著牙泛著淚

呆看著切傷的指節

輕撫著跌傷的手肘

揉著瘀青的膝蓋

爸爸媽媽心疼不捨的眼神

深烙在我心底



這個冬天很冷很冷.....

因為少了好友的歡聲笑語

因為少了爸媽的呵護叮嚀

即使披上了兩件外套

走在這個陌生不屬於我的城市

依然寒得叫人不自覺打顫.....





我在不屬於我的陌生城市裡.....

變成賣火柴的少女

只能劃亮一根火柴.....為自己取暖.....

台長: 幸運草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