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0:46:0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幸福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台北之後的生活不盡人意

受了些挫折

吞了點委屈

但是...

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和鼓勵

還有每天和我生活在一起的Honey

耐著性子把我摟在懷裏

為我輕輕拭去流也流不完的眼淚


在彼德家工作了短短三個月

我心一橫把工作辭了

你們沒有苛責我

從屏東跑那麼遠到台北工作

卻沒有照著當初規劃的路走

你們只是耳提面命的交代著

要照顧好自己要讓自己開心...

我心裡滿滿是感激

感激著你們的寬容

讓我好溫暖...


辭去工作的這些日子來

我悠哉的去上著我想學的西點課

悠哉的散步著去傳統市場跟婆婆媽媽們買菜

悠哉的哼著歌洗衣曬衣

悠哉的想著今晚該煮哪些菜等親愛的回來


我想我是幸運的...

一直被寵著...一直幸福著...

台長: 幸運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