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3:43:4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多愛的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你比較勇敢是真的

我們都那麼樣無悔付出的愛過

也都那麼樣被撕裂的痛徹心扉

但是你卻告訴我

為什麼要比較兩個人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也許你是對的

兩個人加起來有一百就好

不用在乎誰佔的多誰佔的少

我想如果我們今天的狀況

是你多我少

那麼我應該也能很理性的這樣說吧

在我多你少的情況下

我只知道

我只要多愛你一分

就多敏感一分

就多痛一分

就多害怕一分


別說以後不一定會是這樣

請原諒我的短視

我只能看到現在

同時恐懼著未知的將來


當你說出"我愛妳"的時候

我低著頭迴避你的眼神

我在想我是不是也真的愛你

當我說出"我愛你"的時候

我咬著牙默默的告訴自己

我是應該要勇敢去愛了


一分一分的累積著愛你的心情

你沒有讓我失望

你很好

是我心裡的一百分

對你我真的沒有別的要求


只是相對於你的一百分

我相形見拙

我達到了你的六十分嗎?


少了你的讚美

少了你的誇獎

少了你摸摸我頭的安撫

少了你捏捏我臉的愛憐

我覺得你對我的愛

正一分一分的在減少


寶貝不再可愛了

寶貝不再貼心了

寶貝不再俏皮了

寶貝不再像寶貝了


只是這樣的不及格寶貝

還一分一分的

愛著你...

台長: 幸運草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