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2:42: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一顆水晶球

童話故事裡

吉普賽三角帳篷

女巫師所擁有的

那種水晶球


只要我唸唸咒語

只要我摸摸球面

只要我心誠禱告

我就可以從水晶球裡

透析我想看到的一切


我想知道

那個幼稚園時疼愛我的園長媽媽

您是不是還健康元氣

我想知道

那個國小教過我的級任老師

您是不是還記得老愛跟前跟後的我

我想知道

那個小時後坐我隔壁

老是不小心過界就被我捏的小男生

你是不是還怕我

我想知道

過去的戀人們啊

你們是不是已經幸福著

我想知道

我失聯的朋友們啊

你們在那裡的世界裡

是不是一切如願



水星球啊水晶球

請你清楚的深刻的

展示在我面前

展示這些

我多年來掛念的人們

快出現在眼前...

台長: 幸運草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