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03:4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延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科同學的妻子
生了一個漂亮的女娃娃
我們都叫他小草莓
因為
他生在這個香香的草莓季節

同學傳了妻子生產的過程影片給我
...震撼...
看的心裡真是心疼又佩服
每個當媽媽的
都是這麼辛苦過來的吧

嘶聲力竭的哭喊
痛撤心扉的用力
生下屬於兩個人的小生命
真的了不起

記得電視廣告說
"我是當了爸爸,才開始學當爸爸的"
看著我同學
可以深深體會
記得兩三個月前
他還像個大孩子呢

現在看他抱著女兒在懷裡
一會兒哄
一會兒逗
一會兒餵奶
一會兒換尿布
雖然黑眼圈都出來了
但是表情卻是滿足無怨的

孩子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吧
我是這麼想的
是神奇的禮物
巧妙的
融合了我的眼你的鼻
融合了你的唇我的耳

瞧~
孩子睡著時
安祥的霏紅雙頰
瞧~
孩子醒來時
澄澈的無邪雙眼

原來啊
我們的愛...
是這樣
跟著小天使一直延續下去的.....

台長: 幸運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