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2:57:4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沒有打工了~所以~~輕鬆了許多!!!

但是...我的頭腦也不因此就停止思考~

反而~~~更加的在想事情~~計畫事情~~~喜歡蠢蠢欲動的我~~~~

那會讓我更有動力做事~~~~常常叮嚀自己抱持學習的心~~~~

學習的心一定有~~~但是...只是得計畫怎麼做了~~~~

大大的邁開腳步~~~~



呵呵 ~~~~~~~~~~~~~~~~~~~~~






昨天~~~去學了面診與手診~ 還是聊了時事~~~~

清楚得增加了點東西~ 充實自己

雖然只是一點點的探究~~~~ 卻會讓我開啟了心眼~~~ 認識新的事物的眼


見到了不屬於自己年齡層的人~~~雖然年齡有差距~~~

但是...並不影響我想學習的心 ^_^

我反而喜歡這樣~~~~ 那些叔叔阿姨們 ~~能讓我增加不同的見識

對事情的感官也會有不同的見解~~~

在這個環境中~~~~我給自己的第一個目標是~~~~~~~~~~~~~~~~~~~~~~~~~

嘗試表達自己的意見~

嘗試開口說話與人交換意見

在別人的意見談吐中~~~吸取他們的經驗和的到我所要的答案

企圖充實自己的~~~永遠抱持最佳狀態



另外~~~~~~~~~~~~~~~~~有個人我很擔心~~~

因為CARE~~~所以擔心


~~認為~~你能很好~...卻不曉得的變的迷莽了>"<


趕快找的解答喔!!!

台長: 娃娃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囉~
此分類上一篇:邁向~~~~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