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2:16:16|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國家的生日~~~雙十節  哈~哈~

朋友約我去嘉義看煙火~ 之前的同事也約我出去~害我傷腦筋了很久

之後~ 跟同事出去啦!!!>0<

**      本來要看電影的說~後來直奔好樂迪啦!哇~~

   我唱歌了耶!!    呵呵~~       大家都不跳起來~真是的

 

____________                  我有開到嗓啦~~~第一首就開囉~~~

 

   唱了4小時 =.= ~~                之後又去西子灣~  我的小蠻腰有點....

 

還不小心說了不該說的話 ~嘿嘿 ~ 抱歉啦!!!難得耶~

 

@@      整個行程~還算ok啦!!     很開心看到他們~ 胖胖~智純~秀秀~志宏

 ^^

 

下次還要約出來玩呢~~~

 

有些人.....好像都變胖ㄌㄝ~(訝異!)嘻嘻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娃娃真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怎 麼 辦 ?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