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12:39: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邁向~~~~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週開學了~~~ 感覺還不錯~~~~

大家還是那個樣子 ~!~~

不同的狀態就有不同的心情迎接開學週




還是很愛聊天說話ㄋㄟ~~~ 課程~~~排的太滿也不好~


適度就好啦!!! 新的學期~~~~給了自己新的期許~~~



邁向目標~~~~~~~~~~~~~~~前進是我的決心 ˋˊ

一年級的目標成功了!!!!

大二的我~~也要更加努力完成自我期許的事~~~





新鮮的我~新鮮的事務~~~我來囉!!!!!

台長: 娃娃真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形式 |
此分類下一篇:目標
此分類上一篇: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