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14:00: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碰到你啦!!

真是稀奇~~~~ 因為~~最近的我~真的是太累~太累了!!

累到我真的有點支持不住呀!! >"<

很想就這樣給他睡下去~~~= =

精神上的累~比身體上還要折騰我!!

但是~~如果同時找上我的話~~~~那我...就像昨天那樣子 了~~~~

根本就像灘水一樣~~~

>"< 又要期終考了~

就是下禮拜~ 真的有點擔心ㄋㄟ!!

只希望我能好運點~~~~ 讓我順利晉級啦!!!

***

這陣子的我~~~ 沒啥重要事情~~~~

只是擔心考試罷了~~還有我的身體~~~~

工作的地方~~~ 我負責的店~~ 有在進步中^^

最近新人很多~~~ 大家都一樣累~~~

我算輕鬆了吧!!! 所以~~沒資格說我很累吧!!

只希望快考完試~~~~ 暑假快到了!!


超級期待的~~~~~~~~~~~~~~~ = =+


台長: 娃娃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