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5:10:12|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旋律~留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在我身邊~ 一首歌名

停下繼續按遙控器的手指~ **

旋律~ 歌詞~ 吸引了我~ >0<

好聽~~~也很喜歡~ 雖然是首日語~ 但是~~~ 那一瞬間就是戀上了它

^_^


心情不由自主跟著旋律靜下來~ 平靜許多~

讓這幾天"煩"忙的我心中放鬆了許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秘密說穿了~ 是否就不是秘密了?

言語說辭~ 好像挺重要的~

被看穿 被了解 被熟悉 是否會那麼不安?

單純的看待~ 單純的呆~ 會像陀螺在原地打轉~

頭暈的~好像只有陀螺吧!

處理不了很多牽絆~ 是能力不夠? 還是欠缺訓練?

每個人能做的事~都有個極限~

那....女孩 你的極限到哪呢?? 困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所欲~ 無法隨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真是有點疲憊~~~

++ 一直踏步前進~想逗留都不行

喜歡眷戀的女孩~ 太急著往前踏步~容易出錯~

所以~~ 別逼迫著 別迫切的要女孩行動 **

那只會更加排斥罷了....

**



留在身邊~~~ 旋律一直運轉~~~~

打出了這樣的文字~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這首~~不錯聽




台長: 娃娃真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沉默之語 |
此分類下一篇:眼皮在跳...
此分類上一篇:突如其來...打出

*~阿妹~*
聽歌放鬆一下不錯ㄉ

我也喜歡聽一首日歌

陪我看日出日文版.
2008-05-19 09: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