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0:35:1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了...兩天沒去學校ㄌ....受盡折磨

= =” ** 我也不想.....快期中考了!!

我要唸書.....

可是....肚子....給我痛了好多天~~~

我的天丫! >”<

肚肚消下去了~~ << >>



到底怎麼了呢?? 好不容易有改善了~ 呼~~~


每次...每次....都這樣....

有點改善後~~ 我都忘了好好保護好.....又給它忽略了!!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 =” 只好乾脆...在家躺個兩天~~~~


減少壓力~減少疲勞~~~


連續一個禮拜了~~~ 今天...決定自己去看醫生了!! ˊˋ

有時...還是不能逞強

可是...又不想讓人覺得麻煩.... 太多問題也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在調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點擔心期中考~~~ > <”


大家都好認真

.. 好掌握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氣變化~ 身體也變化~ 心情也在變化~ 生活週遭也在轉動著...

最近....還是隨身帶個塑膠袋吧!!

要自己照顧自己~ ^ ^ ^ _ ^



有些些糜爛 ** >///<


有種想剪短頭髮...改變也許不錯吧!! ??

好想說話喔!! ...TALKING....WITH WHO ?....



台長: 娃娃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人傻語 |
此分類下一篇:靜 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04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