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1:32:43|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 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喜歡煩人的事情!!

我不愛動腦!!

更不愛麻煩!! 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累~~~

凡是影響我的心情ㄉ事情~~~都會被我歸類是麻煩事~~~

心情好壞低落開心~影響很深ㄉ~~~~~


低調~~~低調~~~再更加低調一些~~~~~>”<






快期中考ㄌ!! 我要唸書~~~~~~~~~~~~~~




唉..........
今天還未進食一餐 )) 就跑了廁所幾次.....害我都不敢吃



上班....頻頻肚子餓~~想了3個小時~~~才決定要吃的晚餐


我吃了好多喔!! 小火鍋~~~加肉~加米血~~又吃了沙威瑪~~又喝波奶


= =’ 根本吃的像豬一樣ㄌ!!!晚一點>”< 胃脹脹ㄉ~~~好不舒服!!! (下次不會再吃那ㄇ多了))




嗚.... 140元耶~~~破天荒ㄉ我



================================================================

有些事情~~造成麻煩...那只能冷淡態度解決!!

誤會...或許是錯誤的關鍵點...

============================================================

單的想法~簡單的思路~ 會有愉快的心情~~~

這是暫時欺騙自我的催眠~~

面對解決~坦白言語~是最鋒利的刀~也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任何事情~~任何人~~都別一昧的自我認為


往往因錯覺而太得寸進尺了!!



*** @@



淡然之中~~~帶點神秘~~~

迷糊之中~~~帶點聰明~~~~

凡是順遂就好~~~ 別太強迫ㄌ










台長: 娃娃真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傻人傻語 |
此分類下一篇:折磨**
此分類上一篇:茫目*圖書館的沙發*

朦朧
嘿~
我這禮拜和下禮拜都要考試
所以很少會上線,因為要唸很多書
來這裡跟你說一下
免得讓你在那裡盼我~哈!
2008-04-14 13:39:32
版主回應
= =

加油囉!!看你過ㄅ錯就好啦
2008-04-15 01:4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