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22:3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曖昧不明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也一個月了。不知這一個月來,時間對你而言是長?是短?
時間是種相對的感覺,總覺得我們認識很久,但算算日子,也不過一個多月。是我太急了嗎? 擔心像我上一段的感情一樣,雙方的速度不同,只是這次角色換了。我怕。我怕我成為上一段戀情的另一個角色,因為表示我愛你比你愛我的多。
今天忍不住把你的事告訴mandy,有點後悔,但我一點不為意。我想我也變了。以前不說是怕受傷,怕受不住失敗。現在,能夠分享,打開心胸,即使失敗,受傷了。我知道我還有懂我的朋友。
雖然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但每次自己一人時,還不免想到我們的未來。也許連我們的未來我怕都沒資格想。因為到現在,我們還是在曖昧不明時期。
真是佩服你的耐心,我想我也是有足夠的耐心陪你。如果人生要做一次的賭注的話,等你,可能是我這次最大的賭注。只是不知道這次的莊家是誰?
昨晚和你的晚餐和大安公園的散步,還是沒發生我所期待的事。從家裡帶來水果和台中的豆干,希望你知道,我也是很用心地對你。我們,現在都在等吧!




台長: 伊蕾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