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01:39: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與自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ng,
前天的南庄遊和昨晚的電話,也許我想我應該清楚你的心意,但是你還是沒有說出來。但是未來的一切都是變數,不是對你沒信心,是我太沒自信。你問,出國一年,你可以保證自己不會變,那我呢? 我說,如果有承諾,我也是會遵守承諾的人。
事實上,我相信現在你的保證,你是說心裡的話。但我知道,未來的變數太大,我不是對你的保證沒信心,而是對未來的變數沒信心。分隔兩地一年,也許有些人覺得時間不長,但對戀人來說,卻會是一種折磨。思念對方,又見不到面,等相隔一年後,兩人的熱情還可以延續嗎?
喜歡你,我想我也表達很清楚。現在剩下的只是承諾吧! 等你開口說的承諾,即使對兩人的未來沒有把握,我應該比你是更可以讓對方安心的人。我把它當成一個的賭注,賭我一生的幸福。

台長: 伊蕾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