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22:59: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阿里山回來後,就沒接過你的電話。偏偏這幾天又特別想你,想你的時間卻過得又特別慢,生活的重心變成等待你的電話。還是自己耐不住性子,打給你,小小抱怨一下,覺得你怪怪的。也許怪怪的人是自己吧! 因為感情愈放愈深了,對你的依賴愈來愈多,想你的時間更長了。而你,仍然在同樣的深度。
不禁問自己,難道熱戀已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安與懷疑嗎? 不安的是害怕愈來愈感受不到你的感情溫度,懷疑的是,你真的有你說的那麼愛我嗎?
今天一個人去看婦產科,還記得你曾答應要陪我去,最後,我還是自己臨時去,在猶豫要不要告訴你,我想,還是算了吧!
對這段感情,我們的速度常是一個人快的時候,另一個人就慢。另一個人慢時,原來快的人卻變慢了。縱使如此,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我對你的愛,已漸漸地深了。

台長: 伊蕾特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