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3:56: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戀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ng,
雖然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也單獨出去不少次,但你的若有似無的感情,讓我很沒安全感。知道你對好,也會約我見面,也會打電話,但總是缺少什麼,缺少一句話吧,一句承諾的話,即使你為我做了再多的事,可是沒有那句話,這些對我都沒什麼意義。
每次見面,都期望你會說出來,但每次都失望。你,在猶豫什麼?
對我們的未來,我並不像旁人那麼樂觀。想到再過半年,你就要出國,這半年,我對你的意義又是如何? 還是填補你生活的空檔而已? 想到這,我的笑容也笑不出來,又沒有勇氣問你。
有幾次想不想談像這樣沒有未來的感情,畢竟,我的青春已不容這樣浪費了。但真的又不捨,難得遇到像你這麼投契的人。跟你在一起,真的好快樂,很自然,沒有壓力。我該怎麼辦!

台長: 伊蕾特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