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9:14: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忘幽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一個人,可以是幸福的,也可以是痛苦。
在腦子沒有其他事佔領時,想的都是你,想你說過的話,想你握著我的手,用手指輕輕地在我的手心畫著,想念你靠在我身旁的溫度。吃飯時想著,開車時想著,睡覺時想著,上課時,想著。有人可以想,是一件幸福的事,想一個人又見不到,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事。
那晚,在忘幽谷,靠在你身旁,抱著你,讓我突然有想哭的感覺。找了好久好久,多年來一直尋找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在即將放棄的時候,認識了你,讓我一直難以相信,我竟然會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彷佛在夢中,幸福地讓我不敢相信。真得好怕這只是短暫的夢,隨時會被吵醒。
對愛情,我並沒有多大的期待或幻想。我也不相信愛情會永遠不變,更不相信愛情的所有承諾。我只想好好珍惜現在。
那天,你問我,為何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其實我最想說的是,讓我最沒自信的原因是你的前女友。那一段讓你一輩子難以忘懷的初戀,無時無刻不在我的心中。

台長: 伊蕾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