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0:08: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談過戀愛的我,第一次依偎在男人的身旁,感受男人的體溫。
站在政大校園,美麗的夜景下,剛開始,感覺你的手和你的身子,慢慢地靠過來,你試探我的反應,知道我沒拒絕,我主動地將頭靠在你的身上,將你的手牽起來,你用你的臉頰輕輕地觸碰我的臉,我放下原本的矜持,將身子依偎在你的胸膛,享受你的體溫和你的輕撫。我們就像偶像劇中熱戀的情人。你知道嗎?當你抱著我的第一刻,一種莫名的感動油然而升,讓我有點鼻酸,幾乎哽咽。我,從沒想過,也不敢想,我竟然可以這麼幸福。
流星,就在我們相依偎之際,從上空劃過。「流星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心裏有無比的悸動。謝謝你,你總是帶給我出奇不意的驚喜。因為這顆流星,讓原本已美好的夜晚,更加燦爛。
我轉過身,抱著你,頭靠著你的胸膛,我從沒想過,我會對男人這樣主動,抱著你,輕撫著你,依偎著你,這一刻,好想讓時間停留,讓世界停止轉動。雖然抱著你,心裏還是不停地問自己,這是真的愛你嗎?這就是戀愛嗎? 跟你在一起,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和熟悉,沒有陌生感產生的尷尬,就是因為太自然了,竟然沒有害羞和悸動。也許,真如佩宸所言,我們是上輩子就認識了,就像是認識很久很久的戀人。
你低著頭,靠著我的臉,我們的距離是如此的接近。我呼吸到你的呼吸,幾乎你的唇要輕觸我的唇,你慢慢地將我的下巴抬起,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把頭更低了,貼著你的胸膛,輕輕地搖頭。告訴你,這將是我今生最重的初吻,我還沒準備好。並不是不願意,第一次將是一生最重要而美好的回憶,後來的即使再美好,也找不到初次的甜蜜、緊張與期待了。那一夜,欲吻還止,卻已讓我整夜心思蕩漾,無法入眠。想問你, 那一夜,你睡得可好?

台長: 伊蕾特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