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7:56:35|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晶世界任遨遊──感恩病痛......by天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知道林唐曾救了我一命的小故事嗎?

很精彩喔!

 

幼兒時活潑可愛很討人喜歡,

調皮搗蛋的模樣卻讓人傷透腦筋!

三天兩頭就無緣無故發燒,細菌感染,

很讓父母不知所措。

 

每當我雙眼皮浮現、雙眼珠子變大時,

媽媽心中就暗叫不妙,不曉得又感染了啥病菌?

 

醫生最後的診斷是過敏性的小支氣管炎,

除非移民到美國去,或到較乾燥地區,

否則台灣潮濕的氣候,長大後就是成人的氣喘病了。

 

看我病發時痛苦不堪的樣子,

爸媽都恨不得能替我生病。

 

每次我上氣不接下氣時,

爸爸就用嘴巴把我鼻子裏的鼻涕吸出,萬般無奈與不捨;

年復一年,

急診、檢驗、吸鼻涕、灌藥就成為我生活的全部,

親友熱心推薦的秘方、健康食品、求神拜佛都嚐試過,

然父母四處遍尋偏方都罔效。

 

 

每次看到正在進行工程的挖土機,

就會目不轉睛、全神貫注,一刻都捨不得離去。

 

有一次在頂樓的魚池邊玩,

突然瞧見遠處有一挖土機,吸引著我爬上去看正在作業的挖土機,

一不小心就掉入魚池裏,

對於小小年紀的我,只有死路一條了!

 

當我半沈半浮時,

魚兒一群群從我眼前悠遊而過,

自由自在、怡然自得、忘卻煩惱之時,

正尾隨它們後頭遨遊於水晶世界時,

冷不防小哥哥使盡吃奶的力量,奮不顧身地把我拉上來。

 

 

泡了好一會兒冷冷的水,我的宿疾又復發了!

加上落水的驚嚇,喘得更厲害了,

奶奶在不得已的狀況之下,

只好去靈媒之處幫我收驚、並畫了好幾張符咒帶回家貼著避邪,

全家人不停地為我發好心念,

總算捱過了這個難關。

 

觀看電視「神氣家族」,

一段分享「感恩病痛」,曾讓我百思不解;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每當我開始喘時,

「愛」袪除了心中的恐懼,感恩病痛讓我更加珍惜我自己。

 

註:天才於2005/12/17留言

台長: 阿浪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臉譜 |
此分類下一篇:無尾熊的故事.......BY無尾熊
此分類上一篇:穿過玻璃門後......by林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