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14:4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人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獻章老師在講述何西阿書的末了,提說了一個發生在一對母女當中的故事。

  當年,做女兒的年輕,有著年輕人自認是理所當然叛逆;跟著所愛的,卻也是家人反對的男人私奔。之後,發現男人跟熱戀中想像的不一樣,父母親的勸阻是對的…。(看到這,你會不會覺得只是很普通、又像是電視劇的情節?)

  有一天,這流浪在外的女兒,在報紙上看見一則尋人啟事,上面是母親的照片。旁邊寫著:我等你回來。(吳老師還沒說完,課堂上做母親的就開口解釋了:母親是擔心孩子丟臉,母親丟老臉沒關係。)

  女兒正是有點進退維谷,就想回家的心就動了。但愛面子的她,又不敢在大白天回家,思想了半天,選了一個晚上,偷偷的回家。

  臨進門,突然又擔心了,於是繞到後門,想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家。

  女兒一推開後門,一踏進去,就跟母親撞了個正面。

  當場,雙方就僵在那。

  女兒爭強,還是放不下面子,開口:這麼晚了,不睡覺,後門也不關。

  母親回答道:自你走後,不但是後門沒關,我連前門也不關,等你回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正能使心回轉的,只有完全的愛。無窮盡的愛。

 這份愛的具體實現,就是在十字架上。
 
 耶穌來到世上,承擔 神對罪人的審判,將 神無窮盡的愛向世人顯明。
神的工,在這裡完成,答案在這、生命在這、恩典、審判、真理、愛、信心、盼望、道路.....都在這裡。

 在這裡,帕子要挪去,兒女的心要歸向父親的心。
 『我兒,要將你的心歸我;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箴言23:26)

台長: 肢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