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0:07: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有我的主(Dav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疾病侵蝕健康
天災奪去財產
戰爭奪去親人
橫禍帶走摯友
背叛撕裂婚姻
競爭傷害友誼
貧窮壓迫自尊
挫折蠶食耐性
虛假取代熱誠
冷漠重創溫柔
謊言遮蔽真實
詭詐掩蓋公義
懷疑替代信心
……
在患難當中,一切珍視的都離開原位~
檢查報告宣告生命進入最後倒數~

什麼都沒有了,彷彿走到了盡頭…
然而
遮蓋於珍寶之上的沙塵被撥開
模糊的影像逐漸清晰
就這一瞬間,
發現還有 神,千萬別放手!
一放手,不就什麼都沒了?



為什麼會寫這個?
因為輾轉聽了兩個神學生的遭遇
一位姊妹他得了一種奇怪的病
全球每年只有一百多個病例
這病連中文的名字都沒有
只會發生在女性的身上
就是肺部會逐漸的纖維化而失去功能
目前的醫學束手無策

另一位弟兄,一段時間常常在夜間盜汗
白血球過高,原因不明
追蹤檢查一個月之後,白血球一直沒有降下來
原因依然不明,而且不大樂觀
他的孩子才剛出生沒多久



我聽完這兩個遭遇

發現,堅韌的孩子說:我還有一隻腳
但,身為基督徒,
我們在一切之後,還有 神
包括在我們信心動搖之後


圖片說明與來源:
約翰福音20:28~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
多馬,是聖經中特地為懷疑者所留下的空間
當其他人對他說:主復活了!!

他的反應是:如果不是親眼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
甚至,我還要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才不相信呢!!

又過了八天,耶穌再次出現
耶穌對多馬說:
“把你的指頭放在這裡,看看我的手吧!
伸出你的手來,探探我的肋旁!
不要疑惑,只要信!”

多馬就說出這句:我的主,我的神!

有時候,特別在艱難當中,人常會懷疑:神真的愛我嗎?
就像多馬:你不讓我看見愛我的憑據,我實在不相信神他愛我!
就像是八點檔的女主角說的:你如果愛我,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感謝主,
即使,人會懷疑動搖,神不卻不改他愛人就愛到底的心
祂總是有辦法對那真心尋求的承認:你真是愛我的主,愛我的神~

我猜這應該是蠟染的作品?

耶穌伸手攙扶多馬
接納了他,也接納他的懷疑與硬心

來源Hanna Cheriyan Varghese - Malaysia
http://www.asianchristianart.org/profile/HVarghese/pages/hanna17.html

台長: 肢體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