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2:16: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现实的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头望下以前。我真的变的很多。变的现实。
学习上。感情上。生活上。朋友上我都遇到过了欺骗和隐瞒。
我开始对任何人的话都不是那么相信。
我更信的是我自己的第一感觉。自己方向。
昨天EVAN问我关于学习上的东西。
我很直接的说他做太多了说多了。
可能是我太现实了。
EVAN给我说得有点怕了。可是我还是那么直接的说了。没有安慰。
我发现我的观点有时如此的黑暗和偏激。
其实喜欢“电灯胆”这首歌。
喜欢里面那句“善良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
也许是我觉得这句很适合我。
学习上。感情上。生活上都是。我都静静的在一个地方静观其变。
也许其他人都觉得我很阴险。也许是出社会那么久。
看到了现实。
而学会的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把。
把现实在变现实点。那样也许更适合不过。

慢慢发现自己开始变质。
生活里都充斥这一些无聊的话题。
肤浅。冷淡。不可一世。
HOHO。这就是我自己吧。

可能是太喜欢高处望下去的感觉。
“孤独耸立这区做最高的建筑物。很辽阔很独特无与伦比。”
如同我自己一样。
背叛的感觉常出现在我脑海。
慢慢发现摩蝎座真的是喜欢孤独。
其实孤独真的是一种福气。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