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2:43:3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然有人偷我日志,这样跟偷穿我内裤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没有和地球人碰面的小可爱陈狗先生。

我承认我无聊,于是我上百度搜索"你想消遣的时候我陪你去浪费"。
于是,机缘巧合让我发现居然有人偷了我情真意切的日志并把之当作自己呕心沥血的爱的表白。
啊哟,俺的天呀。
你偷什么都可以,偏偏是"你想消遣的时候我陪你去浪费"不能偷。
那个偷穿我内裤的大变态。
你偷了我的petits yeux,偷了我的小流氓,偷了我的雅典娜。
都不准碰!!!
Je suis en colère。
贼佬。
...

我能够忍受别人丑,但我不能忍受别人蠢。
有个麦当当的店员天赋异品,居然2样都拥有了,我着实不能忍受。
...

啦啦抢了我的米记。
啦啦抢了我的米记。
啦啦抢了我的米记。
我要默念此话三次好让你俩自我反省。
嘻嘻。
...

楼下又生意外。
据闻一送煤气的兄弟与某住户因某事发生争吵。
EQ巨低的那位兄弟惘故81户人的生命安危狠狠的把煤气瓶匝在地上发出轰然巨响。
正在洗澡的母亲大人抱着小狗大人裹着毛毯慌张异常。
及后惊动数名警察先生,幸好没有造成爆炸。
啊哟,我害怕。
煤气先生,求求你不要再回来寻仇。
冤有头,债有主嘛,求求你。
...

明天回学校相约我的论文老师。
我可真没有见过他庐山真面目。
大概明天要像约见网友般别一朵红玫瑰在胸前作信号吧。
还有。
师父华艳,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我就姑且忘记减肥的事情,咱们明天去吃好吃的好吗?
...

给亲爱的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得知了我的个人资料于是可以异常亲切的称呼我陈小姐。
我也承认我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时候确实拥有着及时还款的良好纪录。
但是我没有工作,也不是身价丰厚的家庭主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懒惰没有兼职的贫苦大学生。
我并不想你们银行以后要耗费心思拉人封铺淋红油催促我还款。
所以,我特此声明,求求你们不要再致电我问我需不要申请贵行的信用卡了。
我并不想每次都重复这样的说话然后换来你们的一句"你暂时不符合我行申请信用卡的要求"。
下句狠话。
再敢大清早打电话来扰我清梦我必定投诉到底。
老虎不发火你当我halo kitty。
...

有个小流氓空虚寂寞冷在独自游杭州。
啊哟,俺的大爷,咱们家的姑娘样子漂亮,身材娇好,皮肤嫩滑,敬岗乐业,服务一流,价钱公道。
进来享受享受嘛。
|||=.=

就当作"小别胜新婚"。
我念咒语,如果你能提早回来我就破例允许你三天不洗澡吧。
嘻嘻。

安。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