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0:06: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发现我是走进人家独幕剧的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大楼洗水池害我刷牙也没水。
昨天
与Mademoiselle Sa (也就是莎小姐的意思) 去喝 "下午茶时间每碟一律4.8元",但虾饺却要10元的幸运楼下午茶。
昨天
逛了一会儿街,只买了几块后来听说很难用的mask。
昨天
自己做了味道很好的,有菜心汤、叉烧、还有蛋蛋饭的,KY狗也觉得超好味道的晚餐。
昨天
疯狂沉浸在一直看一直看,直到凌晨2点多还在边睡边看的综艺节目里。
... ...
今天
7点多被楼下那个可恶的女人嘈醒,然后一直没能再入睡。
今天
重阳节,妈妈去了白云山登高,剩我一个在家还得想想和KY狗早餐和午餐到底要吃什么。
那个不顾家的花女人应该不知道家里连狗粮都吃光了。
今天
我自闭了一星期后发觉我是一个白痴。
每个人都独立的个体啊,可千万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谁谁谁喜怒哀乐可没你的份呢。
今天
我想逛街的时候米米同学却去了澳门没人陪我。
今天
我决定看一下法文然后继续看综艺节目。
...

就这样。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