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1:15: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izo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oizora。 中文名: 戀空。
擱置了1個多月。 終于剛剛看完了。
三浦春馬飾演男主角弘樹 ,新垣結衣飾演女主角美嘉。
據説這故事是來自日本的網絡小説。 且是真人真事。
故事很簡單。
講述的是兩個高中生的愛情故事。
弘樹通過美嘉丟失的手機認識了美嘉。
偶然的相識。偶然的也開始交往。
從未談過戀愛的美嘉被猶如激進河流的弘樹吞沒。陷入了愛河。
在與之交往時。突如其來的悲劇使美嘉大受創傷。
但在弘樹的守護下。 美嘉很快愈合了傷口。
後來在圖書館的邂逅。 美嘉懷孕了。
弘樹得知後非常高興。決定兩人一起撫養小孩。
可又一次悲劇在聖誕前夜發生在美嘉身上。
但這次的不幸卻讓兩人加深了彼此感情。
可突然。 高二的春天, 弘樹提出了分手,美嘉大受打擊。
曾決定不再戀愛的美嘉為了忘記弘樹,與身邊的優戀愛。
優還帮助美嘉閙离婚的双親復合。為了回報優的温柔,美嘉選擇了一所他就讀的大學。
兩人在一起度過的第一個平安夜,美嘉還許諾永遠跟優在一起。
可是。 就在一如既往,每年聖誕前夜美嘉去拜祭她女兒的地方。
得知弘樹離開美嘉的原因。 一個只有美嘉不知道的悲傷的秘密——弘樹得了癌症。
美嘉知道後奮不顧身的跑去找弘樹。 在醫院一直悉心的照顧他。
兩人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度過了一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最後。 弘樹去世,美嘉依然深愛他。 一直與化爲天空的弘樹戀愛着。

在看戀空中。 我哭了3次。
第一次是在美嘉得知弘樹得了癌症。
第二次是在弘樹與美嘉説我愛你的時候。
最後一次是弘樹即將去世,美嘉與弘樹的談話。
的確這部片很適合我。
but。 標標跟靚靚説男主角的性格和我很像。
er。。 像麽?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性格。 哈哈。 所以沒什麽感覺。
難怪小葉也説第一次看完片子就第一個想起要喊我看。
男主角跟我一樣這麽愛着天空。 無可置疑。
整個電影的場景都很美。 遼闊的天空。 非常非常舒服。
天空的力量真的很大。 我也會一直愛着天空。 一直戀空。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