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10:21|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为什么我的笑点会这么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都沉浸在无聊冷笑话中。
然后居然还会无聊到写QZONE。
我不好。
我的笑点低得有点儿那个。
最好笑是我说完之后自己在狂笑,然后听的人没有一丁点反应。
... ...
妈妈咪啊。
胸姑姑你快点回来,只有你的笑点和我不分高下啦。
... ...
我的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无聊地度过。
论文啊,实习报告啊,实习日记啊,诸如此类的,麻烦你们滚远一点。
乖啊。
姐姐开学之后才理会你们。
因为我明天还要去做主角,去演《我们这一班》。
WAKA。
花.白.痴.
... ...
今天又date了sasa。
关于我电话簿上用你全名一事。
哈哈。
其实我有个怪癖。
就是全部人我都会用全名。
所以你不要觉得不够亲切啊。
... ...

老婆实习了短短2个星期居然会有3到5个以上的艳遇。
哼。
你也太不够义气了。
我会告诉游游的。
哇哈哈。
不过喜欢老婆那类型的都不会喜欢我这类型。
妈妈咪啊。
我们是黑白双杀。

... ...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