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2:48: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说的"我"不是我自己,那么"你"当然就指别人了。
我就把它通通抹掉成全你保护自己保护她保护全世界而只伤害我一个的一切借口。
只是事情变了样之后我就不能再如从前那般称呼你。
无感情的活着很累。
有感情的活着更累。
我的心中没有了原来用来平衡的支撑点。
剩下的一切何等苍白。
和你不带感情色彩的交谈。
现在我们已是没有魂灵的
陌路人。
... ...

为何我会点起自己 有限生命
投怀送抱败坏名声
彷似为你慢性殉情
千夫所指我也默默承认
无止境
从热吻中火并
沉迷你至知大局已定
原本应该一早戒了还是不舍得我的尼古丁
多么致命
还只好信命
输给
爱情
绝症


(本故事完)

台長: 鬼太郎 帅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