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0:59:4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Luck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lucky..lucky..來..來..來...lucky..來..來..哈..哈..真乖啊..一叫你就來..歐..歐...好lucky啊..歐..歐.......

--今天歐,本來我想要認真一下,開始認真的準備找工作的事情,因為,前幾天都在看木村的Good Luck,十分的擺爛,所以啊,很想奮發向上,認真一下....呼..呼.....

--那中午吃飯時,想說混一下好了,就開始看松島的美女與野獸,吃一吃,看一看,突然手機響了,接起來....

--呼..耶...歐..歐...是精業叔叔啊..哈..哈..他call我,說錄取我了啊....哈..哈..讓我等了一個禮拜,要錄取我就早講嘛..賣什麼關子..哈...哈.....,而且歐,他們公司人很好,說願意等我服完國民兵,叫我服完國民兵後再去上班..哈..哈..好好歐.....公司對我真好耶...願意等我四個月耶...因為歐,他們公司之前說要人要的很緊,沒法子等,所以我想說可能不會上,結果他還願意等耶..歐..歐..感動ing..感動ing.....

--後來因為太爽了,想說,那就繼續看日劇好了,哈..哈...看一看,台新銀行突然call我,先提示一下,我沒有投台新歐,但發生以下對話:

我:喂..

台新:請問是陳XX先生嗎?

我:對啊,我是..

台新:歐,我們是台新銀行信用卡部門,我們在104上看到你的履歷,想要問你是否有意願來我們公司工作!

我:歐,那你們的職缺是什呢?

台新:我們要的是Datamining的人才,幫我們公司分析潛在的客戶群,我們再根據這個資訊,去打廣告...

我:歐,是歐,那我之前是有修過Datamining啦,但我沒寫過Datamining的程式耶...

台新:歐,沒關係,沒關係,我們不用寫程式....只要你來就好了.....你有沒有意願啊...

我:歐,這樣啊,那你們公司的福利和薪資多少啊....

台新:歐,薪水是X0k,然後一年拿16個月,另外有獎金什麼的,福利就比照勞基法...你願意的話,我們就直接電話錄取.....

我:不用見面嗎?不用面試嗎?

台新:不用,就直接電話錄取...

我:歐,那你們怎麼知道我好不好啊?

台新:你中山資管所的嘛...ok啦,中山很好啊.....

我:-_-||,(心想難道好學校不會有爛學生嗎?).....那我可以晚點答覆嗎?..

台新:好啊,那我留我的電話,你有意願的話,明後二天打電話給我...

我:好滴..好滴....

--鬼壓,這台新銀行是怎麼回事,這麼想錄取我啊...鬼壓..鬼壓..不用面試歐..直接可以錄取啊.......

--所以下午問了很多同學,學長,他們的意見都叫我去精業,因為台新雖然好,但是太涼,學不到東西....但精業有完整的training以及升遷制度....這樣跳槽比較有身價.....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了願意等我的精業啊..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啊..

--於是我今天就一直的看日劇,晚上在看鬼鈴,呼..好涼,好幸福歐......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我會靡爛到爆吧.......哈...真是lucky..day...lucky..lucky....哈..哈..laalallala...c.c.c..c....lululul....wowowowo.....

台長: 小明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