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3:53:00|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週 =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有明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那在我這位沒有時間概念加過份樂觀的人身上就有了新一番定義,那就是"一週之計在於一",哈...哈...哈...這怎說咧,這是有道理的,外國人常在口中嚷嚷說monday blue,實在太有道理了,啪...啪...啪...因為每逢星期日晚上,我就會開始預先難過,然後隔天早上起床又開始咒罵,一罵罵鬧鐘怎那麼大聲,二罵罵鬧鐘怎那麼晚才響,三罵罵自己眼睛為什麼不張開....啊...啊..啊....在聲聲咒罵聲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到公司,做什麼事都覺得時間過好慢,就連看頭上的時鐘都覺得他不是給我走二步退三步.......
  但,西方有句名言(怎又是西方...),當上天關了一扇窗,那他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疑,是用這在這邊嗎?不管了..反正就是天無絕人之路的意思,星期一時間難過,可是只要一過星期一,厚..那個時間奔馳的速度嘿..嘿...那可不是以道里計,是每秒一百公里並以幾何倍數成長來算滴,你們不覺得嗎?你看..星期二已經習慣了早起(比昨天早起),然後對工作又拾起了熱情,一週過了2/5;星期三是一週的中間,那工作效率一定是最好的一天,什麼事都超上手,一週過了3/5;星期四,哇..後天就週六了..好快歐..一週過了4/5;啦...啦..啦..星期五,ya,明天就放假了,大家來喝喝茶,吃吃蛋糕,今晚要去那野啊....一週過了5/5。哈..哈 ..怎樣,有沒有道理啊....所以我之所以這麼樂天不是沒有道理的,是有這個強而有效的基本信念支持著我,鼓勵著我....那這次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貫徹且實踐這個精神..相信我,持之以恆,連自閉兒都能夠活碰亂跳嘴繞舌的啊....ya...

台長: 小明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