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7 22:13: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真是糟透了,因為早上打電話去兵役課問補充兵的事情,結果兵役課說下禮拜六月五日有一梯補充兵入伍,問我要不要去,如果這梯不去,要等到9月份以後才會有梯次了......歪腰....當兵沒有暑假梯的歐..那有一次入伍要等三個月的啦.....這太糟了啦...嗚...嗚......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說下禮拜要不要入伍的事情,好煩..好煩歐....下禮拜當兵真的太快了啦..心情都沒調適好,也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什麼計劃都不能做....但不入伍又等於空了整個暑假不做事...這...好二難歐..地雷馬..地雷馬....

--呼,真希望精業趕快打電話給我,和我說錄不錄用我,這樣我就不用煩了....

台長: 小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