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3:10:54|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光臨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十分的好玩,由於我們公司有和韓國合作一個選擇權的系統,所以韓國方面派了十個RD來我們公司進駐半年,那本來是昨天要來台灣的,可是因為一些緣故,delay了一天,所以變成我今天下午去中正機場接機,哈....他們一出關時,我馬上就認出來了,因為真的一付韓國人樣啊.c.c....

--然後我們就趕快把他們接回台北,不過一路上韓國人對於我們台灣都很有興趣的樣子,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猛拍.....還不小心拍到了旁邊車子猛開路肩的糗事,真是丟我們台灣的臉..啊..

--而到了他們住的地方,就開始幫他們架網路整理有的沒的,我和我主管以及協理三人跑上跑下,馬不停蹄似的忙碌,非常的好玩,感覺好像患難朋友歐....哈..哈..然後韓國人本身也都很熱情,和他們用英文對話實在是非常辛苦又好玩的經驗,我發覺亞洲人的英文真的普遍差耶...所以台灣人和韓國人混在一起,就完全是雞同鴨講啊..哈.....

--晚上更好玩,我們副總後來也和我們一起吃晚飯,大家吃飯時狂喝酒,狂聊天,台灣人真的有好客天性,副總就一直狂點菜,叫大家吃別害羞...然後在大家酒足飯飽之際,又開始二國人員自我介紹,由雙方的副總來介紹自己的人馬,尷尬的是,在座的等級都很高,然後我又是死菜鳥一個,於是當他們副總,PM遞名片給我時,心中實在十分的毛啊..哈..哈...接著我們副總要開始介紹我時,由於副總根本不認得我這個小伙子,於是我們協理馬上在他耳根子偷偷惡補我的背景和生平,然後副總才侃侃而談的介紹我,超好玩的...(ps:中間的對話都是有翻譯滴)........

--今天不只認識到了一堆韓國人,了解到韓國的文化,另一方面也和公司的高層打好了關係,暨在麥當勞碰到我們公司的CEO後,又一個幸運chance,哈..人生真是無處不幸運啊..

台長: 小明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