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17:40: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去也要被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十分的忙碌,呼..呼..由於我星期五要去台積電面試,所以明天就要準備回台北...那明天要回台北...今天就要把事情弄完...呼..呼..所以今天一直趕..趕.....趕....

--一開始中午時,由於我是畢編,所以要去搬畢業紀念冊,天殺的,今年畢冊一個人有三本,我們班37個人買...然後每個人還有一個木盒....呼...等於要搬37*3+37=148本..呼....好重啊....

--然後我就集結了六,七個同學,一起搬,搬完又要發畢冊,呼..好累啊....發東西這種事情最累了..要登記又要騰出空間..累....

--一發完畢冊,又開始忙著處理論文,因為要交定稿了,於是要去弄燙金,還要弄審定書,授權書,啦裏啦喳一大堆........呼....但在我健步如飛,神來之筆的效率下,還是順利的完成啊..哈..哈....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倒楣的事,就是今天華視有個部門打電話給我,說有個節目需要新人,然後希望我去面試,但我很不想去....因為我很懶..懶人就假日想自己快樂過活....不希望還要上通告..結果那個人一直魯..一直魯...然後我一直推..一直推...最後那個人抓狂了,可能覺得我瞧不起他們吧..就很狠的掛了電話...呼...呼..不要這樣吧....嗚..不去也要被罵啊.....嗚.....嗚...

台長: 小明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