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3 19:06:1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啦啦啦,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趕回來台北,因為呢,今天要要面試二家公司,真是好緊張啊....不過,昨天是坐飛機回來的,超快滴....讚西..讚西.......

--然後啊,昨天晚上很好笑,我還是一樣在msn上我行我素,大搖大擺,口無摭欄的打屁,然後呢,發現下列對話:
哥:你面試準備的文件弄好了沒......你印幾份啊.......
我:(臉綠掉)..什麼..面試還有準備文件,什麼文件啊........
哥:就是履歷表和作品之類的啊..你難道都沒有印嗎?....
我:歪腰..歪腰..真的..我真的忘記了..都沒印啊...
哥:你是在搞笑嗎?還是你是去鬧場的啊...
我:歪腰..哇...哇..完了..完了..

--而由於我台北家中,沒有印表機,所以也不能印,於是就心一橫,假裝沒聽到這件事,今天就硬著頭皮衝過去面試..

--哈,哈,好在,今天早上面試的公司,人超好,他把我的履歷印出來,和我討論,然後筆試的題目也很easy,哈...真是一團和諧的面試..呼..呼.....面試完後,他說他和他們老板再討論一下,如果老板同意,他下禮拜會再叫我去面試一次....然後呢..他瞄到我讀中山大學,他就說,你是專程回來的哦,我說對啊...他就說,那第二次面試用電話進去好了..不要麻煩你再上來..你太辛苦了...哇..這公司人好好歐..讚..西..

--後來下午呢,我去精業面試,呵....我一進到精業的門口,就覺得,哇,這公司好大好美歐..讚..讚..讚.....然後進去後,裏面更棒,我做筆試的會議室歐,裝潢的像日本高科技公司一樣...好讚的讚啦...呼..好高級..好高級..

--但筆試就不輕鬆了,一開始考C,都考指標,還好我還有點底下,安然渡過...但恐怖的是邏輯...他出了三十題,我一題都不會寫啊..鬼壓..鬼壓...毀了啊..好難啊.....然後呢,那個監考的女生,好像想幫我,就故意延了半小時才收卷,本來只能考半小時,他讓我考一小時..呼.......她人也真好耶(好笑的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考).......最後則是考英文數學,那就很easy了,我數學還不賴,應該可以拿滿分吧....哈....哈..

--然後寫完考卷,我很想趕快回家,因為感覺被邏輯測驗羞乳..很難過..在公車上一直很懊惱,想說,我應該智商沒超過10吧....我真是白痴.....很難過...一直很難過....

--回到家後,就無精打采的,結果在我和姐兒抱怨的同時,精業就打給我,叫我星期一去面試了啊..哈..哈..好高興歐......哈..他們是不是沒看過我的考卷啊..哈....還是考試只是個形式啊..哈....哈..好好笑歐..哈..我竟然可以去面試了耶....歐..歐...好高興歐..哈.....哈....

台長: 小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