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21:29:1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士不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高等資料庫,由於老師榮昇教授,所以大家起閧,吵著說不要上課,結果老師就和我們聊天,聊著他上星期去巴塞隆納開會的事情,還有他在Arizona念書時的過程,很好笑...

--後來我問老師讀博士是不是要很執著才能唸,因為我看我們博士班學長每個都苦哈哈的,結果老師和我們說,讀博士的人要有下列三種特質:
1.不能用感情思考,要用邏輯思考!
2.要能習慣寂寞!
3.要不喜歡社交活動!

--如果沒有以上三種特質,博士會唸得很辛苦,將來做研究也會做的很累,呼,看看這三點,我可是一點也不符合啊,真是印驗了"博士不是我"的名言啊,我還是把剩下半年的碩士讀完就好囉.......

台長: 小明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