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2 17:54: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教授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板常常會覺得我很閒,很混,很不愛做事情,但實際情況如下:

老板:小明啊,你明天中午來幫我修一下電腦,我電腦怪怪的!

我:哦,好的,老師!

--翌日修好電腦後,老板又講話了:

老板:那個我家的電腦顯示卡有問題,你晚上來我家一趟好不好(我們中山在鼓山區,他家住鳳山)!

我:哦,好的,老師!

--晚上修好了電腦後,應該沒事了吧!隔天在床上賴床的時候,老板又來電:

老板:那個小明,我電腦E槽怎抓不到,可是我又要出去校外開會,你等下去我秘書那拿我研究室鑰匙,直接去我研究室修電腦好不好!(我明明等下要寫論文)

我:哦,好的,老師!

--結果他的電腦明明就可以捉到E槽,我又白白跑一趟!晚上收信時,又收到老板的mail如下:

老板:我們上次討論的那個合聲的系統寫完沒,要趕快寫,廠商在催了!(案子明明是他接的,又要我寫!)

我:哦,好的,老師!

--隔天下午,老板又來信:

老板:小明,你和其政和泳成講一下,上次要你們幫我寫的那本MIS書,要快點動工,明年就要出版了!我會叫學長和你們密切連絡!

我:哦,好的,老師!

--隔天中午meeting,老板說:

老板:小明,你是不是太混了,怎論文沒什麼進度,這樣不行哦!

我:(心想我明明都在幫你忙東忙西),哦,好的,老師!對了,老師,最近我都在忙畢編,可能會比較忙一點!

老板:不會吧,畢編一群人做,應該還ok吧!

我:沒有,老師,我們班的畢編是我一個做的,而且下星期就要交了!

老板:嗯,大家都很忙,沒有人不忙,你不能拿忙來當藉口,畢編的話,我想你要懂得MultiTasking,多工懂吧,不能夠一個時間只做一件事情,這樣不會成功的!

我:(馬的,要是我一次只做一件事情,我早就不知道死到那去了,我手上還有五份報告要交耶,我趕都趕不完了!)哦,好的,老師,我會努力的!

--現在大家知道我老板是怎樣拗我們了吧,唉,研究生的日子根本不是人過的啊.......

台長: 小明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