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17:25: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濱便當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校附近開了一家便當店,由於我們平常怎麼吃都那幾家,所以大家都很興奮,趁下課就跑去吃吃看好不好吃...

--一進店門口,馬上就被夥計來一記下馬威,只看到夾菜的夥計全身打赤膊,身上披著一件綠色圍裙,十足道上兄弟打打殺殺的打扮,心想,媽壓,我好像來到堂口哦...

--後來點菜點完,因為看到門口寫開幕飲料免費贈送,於是就想去拿飲料,結果看到廚房出來一個嘴嚼檳榔,滿嘴鬍渣,挺著大肚子的大哥出來(心想,應該是老板吧!),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想拿瓶飲料快快走人,不料,這位大哥叫住我,說道"這位同學,不要喝飲料,先喝我煮的湯,湯粉好喝,飲料吃完飯再喝..",我一聽,手一抖,飲料馬上掉到桌上,趕緊舀了一湯說"好的,好的",然後很緊張的溜回來...

--後來回到桌上,同學對我說"你幹嘛抱頭鼠竄的跑回來啊,飲料呢!",我就說老板好可怕,不淮我拿飲料,同學抬了頭,看了老板一下,就說"媽壓,老板怎那麼像大哥啊....."...

--後來在吃飯的時候,我怎麼看附近的客人都一臉絕非善類的樣子,個個都是江湖上鐵錚錚的硬漢,而且口中不時唸著像是江湖術語,讓我很確定賣便當只是他們的掩飾,這裏的真實身份是個堂口,平常是在做毒品交易或是指揮總部,好陰啊...好陰啊,多虧我的好眼力才沒有被矇蔽到...呼..

--當吃飽飯,我們準備付錢走人時,老板看到我同學牛肉麵沒吃完,就說"同學,不好吃哦,我再補你一碗!,來..來..坐下來..!",只見我同學腿都軟了,連忙拉著我們逃離這個是非地....

--吃完的感想是,媽壓,從來沒吃個飯壓力這麼大過,全身都抖個不停,超怕吃到一半,會碰到幫派尋仇或是什麼黑道大火拚之類....嗚....

台長: 小明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