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1 22:23: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教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要來談論我的教授最近到底有多混,混的程度讓我面如死灰,讓學長們個個抱頭鼠竄啊...

--老板收太多學生,研一,研二,博士班加在職班總共收了十七個研究生,很扯吧!而重點來了,由於收了太多研究生,所以根本無暇幫每個研究生看論文,而且他眼中只有投稿,投稿,再投稿,一心只想上MISQ......

--每次我meeting的時候,拿出我的論文進度給老板看,老板每每不加思索,連論文都沒翻,就開始講他認為論文要有什麼內容,但是這些意見,和二個月前他講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我早就把他要的東西補齊了,但由於他根本沒看,所以不知道我有寫那些內容,於是每個禮拜都要聽他重覆的廢話...

--後來有一次我索性meeting時不給老板看論文個案進度,結果老板竟然說"小明,你論文個案部份開始動了沒啊,不要太混啊,個案要寫啊!",天啊,我的個案已經寫了二個多月,這二個多月我交給他的個案進度他完全沒看啊,結果還認為我沒寫個案,媽壓...

--今天更好笑,一個在職班的學長找我們聊天,他說老師超混,因為有一次另一個在職班學長和這個學長要他的論文來參考一下,結果學長就給他,結果那個學長把這位學長的論文拿去投稿,連題目都沒改,還掛上老板的名字!超扯,老師根本沒看論文是誰寫的,就直接掛名....

--後來有一次,老板問學長說,你的論文題目怎麼和那個學長一樣,你們是不是互相抄襲啊!結果學長忍無可忍和老板理論,結果老板說"什麼,怎有這種事,你的論文被他盜用哦!你怎麼不早講!",天啊,你自己連看都不看,就掛名,怎不怪你自己太混.......

--結果學長說,現在抄襲他的那個學長還理直氣壯的說老師沒有說什麼,於是那個學長不打算把論文題目和內容還給這個學長,現在正在協調中....

--現在大家知道我老板有多混了吧,可惡,怎麼會碰到這麼混的老板啊,媽壓......

--下次再講我老板平時怎麼拗我們做事......

台長: 小明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