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2:31:2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妳願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很珍惜。

在我的心裡,默默的認定了妳;我很疼妳,很保護妳;我很高興;因為妳都看在眼裡,但妳很怕這些就只會在熱戀期發生而己,一旦過了熱戀期;全部都會不見了。但我笑了;因為我知道,對我而言,不管是不是熱戀期,我都會疼妳跟保護妳;因為我是用心付出,而不是用嘴巴付出的。

對妳說的話,我一定會做到。

雖然我不給妳任何的承諾;但是答應妳的事,我就是會做到。因為我真的想証明給妳看,我是真的是心去付出的;縱使妳現在會有任何疑惑或是害怕;不管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都會告訴自己,努力去做,讓妳相信自己,也相信我;相信我們在一起的這個選擇沒有錯。

每天帶著想念,總是期待和妳見面的日子來臨。

我知道,這多少會有點辛苦;但我們選擇信任彼此,相信妳也跟我一樣,知道彼此的心都在對方身上;所以放心的信任對方;對吧!我也曾對妳說過,我不怕遠距離;因為如果心不在,就算距離再近,也都沒有用。所以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我的眼中只有妳一個。

現在習慣要聽到妳的聲音,我才捨得睡著。

親愛的妳的啊!

知道嗎?

我是多麼想念妳啊!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我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讓彼此有相愛的機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