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22:13:27|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對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這幾天的相處;我真的說服了自己不再逃避了。

曾說過;相處之後再做決定的話;我是很認真的記得。所以當妳肯來的時候,就覺得妳好有勇氣;我對妳來說;是很陌生的人啊!但也真的很謝謝妳給我機會,給我一個和妳認真相處的機會;也讓我和妳有彼此拉近的機會;坦白說,我真的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時間。

買了月台票,送了妳上火車;那一瞬間的心情,突然好複雜。

送朋友上火車,心情是從來沒有任何的感覺;但送妳上了火車;心情卻好複雜;雖然下禮拜就能看到妳了;但心情是捨不得的;那一瞬間,捨不得跟期待在心裡徹底翻滾著。這時刻如果在學生時代發生,我想我真的會衝上車;陪著妳坐火車回家。

回家後,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回想;回憶瞬間變得好多,好滿。

突然發現,我開始想念有妳的時間;和妳一起坐的沙發;一起走過的風景區;在開車中和妳開心聊天的情景;除了照片,又在腦海裡重播了一次;突然覺得時間怎麼樣都不夠用,神啊!能否再給我多一點和妳在一起的時間!

我想,決定出來了。

這次我認真的面對,我真的面對著我的感覺;認真的面對和妳的感覺;我也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我只希望能証明給妳看;對妳的感覺和對妳的心;希望妳也是,就讓我們好好的面對吧!

台長: smith 光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讓彼此有相愛的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愛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