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3:11:4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我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帆才再跟我提救國團的活動,我的桌上怎麼就出現了救國團的傳單!

才去上一下廁所,桌上就多出了一張傳單;粉紅色的;呿!是救國團的活動!心裡還在os說:「難道我被詛咒了?」

但我必須說明;我不是排斥救國團;只是我現在需要的是救我團!

心情起伏不定,似乎成了最近的特色;除了上班除外.一天裡,我只剩上班的時候不會胡思亂想了。

總是把自己封死在只有音樂與心裡對話的世界;我知道,這聽來孤單;讓人只有一個反應,神經病。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個求我團!

一個能讓我徹底解放,徹底讓我轉變的,不管是人還是團體,或是想法都好!

我想,我總是把自己弄得太緊張了;總是要求自己認真的過生活,要求完美!

嘿嘿嘿,自食惡果了吧!現在才想起來過由不及這句話;太慢囉!

老天啊!我不一定要有個超正的女友,我也不要家財萬貫;

因為擁有美女及財富都不見得能讓我快樂;

所以,請賜給我一個救我團吧!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飛越了悲傷
此分類上一篇:好人?壞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