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9:30:3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壞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對於好人與壞人的定義,瞬間的茫然。

開著車,聽著音樂,邊想著這個問題;我到底是個好人?還是壞人?的確,似乎找到很有趣的問題來問自己;一路上不斷想著這個問題;心裡只覺得這個問題非常奇妙;面對著未知的答案,充滿好奇的心,又將自己一層又一層的扒開;再一次的仔細探究。

單就個性上而言,我是好人;但問題進到感情部份;我卻做不了答案。

個性上,毫無疑問的;我是個好人,甚至接近到濫好人的地步;偏偏面對著感情上的種種,我判定不了自己;究竟我是好人?還是壞人?還是只是一個笨蛋兼傻瓜?

重新審視著自己的感情;發現自己是好人,也是壞人!

對於感情,我向來專一;不會見異思遷;認為自己的女友是獨一無二的;但分手的時候,不留退路給自己,也不給對方;從此不再連絡;雖然我總是說著我不是愛過就算的人;但現在分析著;卻又讓自己更加的矛盾。

好人要做;壞人也要做吧!

雖然好人當習慣了,偶爾當了個壞人;卻讓自己心痛;但總是當著好人;獲得的也只是心痛;那好人?壞人?那個才是正確答案?還是都不是?

既然當好人跟壞人都會心痛;那只好在感情中,當個植物人好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救我團
此分類上一篇:解開沉睡己久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