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1 23:24:0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了,該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年己經過了;我也不想懷念了。

去年一整年的紛紛和擾擾;就隨著進到09年而終止吧!最近瘦了不少;雖然部份原因是為情而瘦;但我己經不想再提起;也不願在提起了;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決定就決定了;以後的事,全都交給未來吧!是啊!在08最後的一、兩個小時內;我是清醒的;但進到09年那一刻;感動之後,我被悲傷給淹沒;因為我下了放棄的決定。

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還是可以努力去喜歡人的。

多年來,努力壓著傷口;只是害怕傷口又流出血來;但就在08年的十一月之後,我放膽的喜歡上一個人;我用了心努功了;雖然不是自己樂於見到的情況;但那又如何?至少我還知道;我還是會喜歡上一個人的。努力過了,雖然心也累了;我用心了,也清楚了;就只能告訴自己;一切都隨緣吧!

新年的新希望;應該都過去差不多吧!

我只希望,能對自己好一點,對自己能更寬容一點;會這麼說;全是因為同事都覺得,我對自己太過嚴苛;呵,是啊!我就是太過於要求完美了;而容易自責的個性;常常讓自己陷入情緒的大旋渦裡;搞得自己笑也不是,哭也不是;就只能越來越悶。

小光;加油囉!又是新的一年囉!

內心跟著吶喊;就在倒數的那一瞬間;把所有的力氣和情緒都用在倒數的吶喊上;喊完後,我莫名的快樂及輕鬆;像是喊掉了什麼一樣;我笑了;是燦爛的;是發自內心的;看開了,什麼都好了;想通了,心情也輕鬆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壞人
此分類上一篇:看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