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00:51:14|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的話很多很多,偏偏就是想不出一個好的標題。

此時此刻,文字不斷的在腦中排序、組合著,迫使我的手指,必須努力勤奮著敲著鍵盤。讓文字出現在它該出現的地方,依序排好,然後變成我的想法,變成屬於一篇我的文章。

最近的事,累到不行;但感覺卻是快樂的。

不管是工作上,朋友相處上;我都能得出一個漂亮的答案。雖然很多人會覺得說,那又什麼好開心的。但請試想,當累到極點時,需要的就是那麼一點點的支持及鼓勵;這不就夠了嗎?有時候做人不該太貪心,適當就好。好奇那答案是嗎?那就是「有你真好」。是啊!答案就這麼簡單的啊!

要讓我感動,其實不用太多花招。

雖然我的死穴永遠就那幾個;但現今為止,沒幾個人碰得到,就連我爸媽也碰不著。除了自己崩潰之外不算,現在想想,似乎真的沒人碰到。統計截至今日為止,沒人碰到我的死穴,大多碰到的都是我的忍耐底限;但我不是讓人摸不清;而是要用心,只要用心,其實,我很好懂的。

太多人想試著讓我感動,卻大失所望。

就像上面所說的,要讓我感動,其實不用花招的;適時的一句話,其實就足夠讓我感動很久很久。就像我的麻吉士進,他對我說的一句話,讓我決定為他上刀山下油鍋都沒問題;「真的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在。」是啊!這我就足夠感動很久很久。而他也是少數看過我哭的人;那時候,真的很謝謝他的陪伴,而那一次,卻也是讓我感到挫折的一次。

突然間,很想對幫助過我的人說聲謝謝。

其實不管是誰,都很重要;不管在誰的身上,不管是學到好的或壞的;我都很感激你們。如果沒有你們,今天就不會有這麼成熟的我;真的很謝謝大家。你們都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但是不可以跟我計較在感情上的排位順序哦!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千萬別欠感情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