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0:47:40|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累加上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很難判定,自己什麼時候會支撐不住。

工作上的忙碌,加上學業上的壓力;應該說多重的壓力;每天不斷加諸在自己的身上。其實我都快忘了,自己什麼時候曾經笑過了。當有人笑稱我是超人的時候,我會再做一個註解;叫做超級死人,簡稱就是超人。

自己很清楚,自己不是抗壓性強,而是不讓別人知道我的痛苦而己。

很多時候,都把自己鎖進自己的世界裡,過著一個人的生活。而自己的世界,只是一個又小,只有些許燈光,但充滿音樂的個人世界;我可以不吃飯,不出去玩;但是不能沒有音樂;我不是音樂;但我就是喜歡聽音樂。

很多人會問;可以跟朋友說心事啊!爸媽也可以給建議啊!

人客啊!一般情況之下,我是會這樣做的。但我相信,我真的變怪咖了;話越來越少,笑容也越來越少,耗在文字上的時候比說話還多,下班之後不用說,就連放假也是。其實經理也常常笑著說:「你太乖,該罵!」我張大著眼睛看著經理,完全的不知所措,因為後面加了一句,乖的太離譜了。

天啊!第一次遇到乖還要被罵的。但有時候卻埋怨著自己這種過於安靜的個性;有些話實在說不出口,說出來了,又沒人相信;或許因為太乖的關係吧!有些事情說出來也沒人會相信;曾問過我的好朋友,我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感覺?他回答著:「冷,一付就是超會讀書的樣子!」是啊!我傻了。

累啊!我似乎一直活在別人的觀念之中;心裡太多太多的話沒辦法說,也沒人聽我說。

累了,我真的累了;我似乎感覺到了,累到無法動彈,累到無法掙扎的模樣;最近雖然累,但卻異於以往的好眠,將近失眠一個月的我,終於有好眠的時候了。其實心裡異常的平靜,卻又擔心是否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累了,倦了,我開始不知所措了。

台長: smith 光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的垃圾桶滿了
此分類上一篇:沒了感覺的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